• 牛仔裤

    牛仔裤经久不衰,依然还在流行着,于是一不小心就买买买,买多了难道就直接扔掉吗?NO,其实牛仔裤的用处可多了,一起来让牛仔裤变身吧!

  • 篮球

    篮球不只是个运动工具,它还可以干嘛呢?当花瓶?做闹钟?…开什么玩笑?嘿,这可不是开玩笑,真的可以变变变哦,方法也很容易。

  • 石头

    路上随便捡的普通石头,如果经过改造,猜猜看会变成什么?只要稍微动动手,就能变成与众不同的工艺品,还能成为拍核桃利器,简直不要太厉害。

  • 果冻盒

    吃完果冻,千万别扔掉果冻盒。因为只要动动脑筋,果冻盒竟然可以变成精美插花小摆件,还能变成灯笼,太神奇了,快来学学。

  • 衍纸立体人蓝精灵

    “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…”蓝精灵的忠实粉丝赶紧看过来,纯手工立体蓝精灵,让你爱不释手。

  • 折纸工艺品

    只需几张彩纸,灵动的纸鹤、青蛙、飞机、风车就随手拈来,这是要分分钟变折纸艺术家的节奏。

  • 艺术瓦楞纸

    瓦楞纸虽笨拙粗糙,但做出的艺术品更具有立体性和张力,做家居摆设或者个性礼物不失为一种理想的选择。

  • 立体纸花篮

    纸花篮的形状颜色可以变化多种,具有更多元化的塑造性,动动手轻松打造完美花篮,让家居更有温馨的感觉。

利用废弃物使其变为有价值物品